关于公开征求《市级交通运输管理事权下放清单》(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为进一步理顺市本级与越城区交通运输相关事权,我局起草了《市级交通运输管理事权下放清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6月27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2年6月17日-2022年6月27日。

联 系 人:成同志,联系电话:0575-85338807,电子邮件:328533253@qq.com  。

通信地址:越城区凤林西路135号。

附件:《市级交通运输管理事权下放清单》(征求意见稿).xlsx

征集部门:绍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6-17 截止日期:2022-06-2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我们上虞区梁湖街道吴家楼自然村到新花浦村委办事要走十里路,村医务室都没有,村民小毛病也要到拿个村去看,为什么为没有二级公交车开起呢?希望政府部门管一下好吗?
提交人:郑** 提交日期:2022-06-17 17:19:43
回复: 您好!您提出的意见与该征求意见事项无关,已转其他途径答复。
回复人:绍兴市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2022-06-28 08:51:25
00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