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做好杭州市参保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城乡居民“三免三惠”健康行动,提升城乡居民健康管理水平,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参保城乡居民健康体检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做好浙江省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在与相关部门协商沟通 的基础上,我委牵头起草了《关于做好杭州市参保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拟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医保局联合行文形式下发。

为进一步相关完善内容,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和妇幼保健处,并请您留下联系信息,以便进一步沟通完善。

联系人:陈玮臻,电话:85255379,电子邮件:hzwsjjfc@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1514室。

关于做好杭州市参保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pdf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27日


 

征集部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2-05-27 截止日期:2022-06-0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