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全域未来乡村的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精神,在共同富裕大场景下加快中国众创乡村建设,根据《浙江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行动计划(2021-2025年)》(浙委办发〔2021〕57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未来乡村建设的指导意见》(浙政办发〔2022〕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全域未来乡村的政策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义乌市江东中路369号农业农村局508办公室,邮编:322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nyncsyk89982563@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7日(不少于30个工作日)。

联系人:陈婧            联系电话:89982563

义乌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26日  

附件: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全域未来乡村的若干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起草说明.doc


征集网站: 义乌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5-26 截止日期: 2022-06-08
义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全域未来乡村的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