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中心城区道路网详细规划》公示

为更好地统筹协调诸暨中心城区的道路网提升发展,构建衔接有序、层级分明、结构合理的城市路网,形成与城市功能结构相契合的城市道路体系,启动《诸暨市中心城区道路网详细规划》编制工作,为中心城区城市空间拓展、城市交通顺畅夯实基础。

规划范围诸暨市中心城区五个街道范围。

规划期限与在编国土空间规划保持一致。近期至2025年,远期至2035年。

规划内容规划引导新时期内外一体化城市交通系统的构建、聚焦道路交通品质提升精细化设计、推动道路交通智慧赋能和科技引领、促进道路空间集约发展和立体复合。主要内容包括道路网现状问题分析、战略规划、道路网系统规划、快速通道布局规划、街区化改造规划、智慧化改造规划、节点改善规划等。

目前,规划已编制完成,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做到规划公开透明、公正、公平,实现“阳光规划”,现依法组织对《诸暨市中心城区道路网详细规划》公示。在公示期间内,公众如有意见建议等,请在公示期限内向我局反映,也可用书面署名形式反馈给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管制科(信函以当地寄出邮戳时间为准),并注明联系方式,逾期视为无异议。

附件:道路交通系统规划图

 

公示期限:2022526日至2022625日(信函以当地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联系地址: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二路53号)

联系电话:80902627

 

说明:本公示内容谢绝媒体或机构未经授权以任何形式转载至其他平台


附件:

中心城区道路网详细规划公示.pdf


征集部门:诸暨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2-05-26 截止日期:2022-06-2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