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废止<绍兴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绍兴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负面清单的通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因文件适用对象发生变化,市教育局拟对《绍兴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绍兴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负面清单>的通知》(绍市教〔2021〕62号)予以废止。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5月25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求时间: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25日
  联系人:王莉
  联系电话:0575-85132860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5号楼380室(绍兴市教育局办公室,邮编:312000)

附件:关于废止《绍兴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绍兴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负面清单的通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征集部门:绍兴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13 截止日期:2022-05-2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