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义乌市中小企业“转贷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有效改善营商环境,根据《财政扶持政策情理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市区实际,修订了《义乌市中小企业“转贷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义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义乌市江东中路369号1010室,来函请在信封上注明“义乌市中小企业“转贷通”管理办法反馈意见”,邮编:3220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ywjr2015@126.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

联系人:张程

联系电话:0579-85507971


义乌市中小企业“转贷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关于义乌市中小企业“转贷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


义乌市金融办        

2021年12月22日  


征集网站: 义乌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12-22 截止日期: 2022-01-21
关于《义乌市中小企业“转贷通”管理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