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绍兴市上虞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一)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及意见反馈结果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有关部署根据《浙江省加快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及《绍兴市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起草了《关于绍兴市上虞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一)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329日前通过书面形式反馈给我,并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求日期:2022321—329

联系人:滕佳敏    联系电话0575-82003774

联系地址:绍兴市上虞区峰山南路1000号

 

        附件1:附件:《关于绍兴市上虞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一)的通告》(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起草说明.doc:

        附件3:政策依据.rar



 

 

        绍兴市上虞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领导小组指导办公室

    2022319


征集部门:上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2-03-21 截止日期:2022-03-29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