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行政处罚等相关事项的通告(第一批)》《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的公告》《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的通告》实施后效果评估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行政处罚等相关事项的通告(第一批)》《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的公告》《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的通告》实施以来,为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落实改革决策部署,更加清晰的展现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更好地发挥三个文件的作用,现结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划转15个领域773项行政执法(行政处罚)事项以及人行道违法停放机动车事项(1项),将重新梳理《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原来的三个划转文件同步废止。现按照相关规定开展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工作,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ongya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东阳市江滨北街18号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0722办公室,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727255031@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

联系人:张彩          联系电话:0579-86655224

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4月27日

  附件:

  《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的通告》(东政发〔2021〕52号).pdf

  《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行政处罚等相关事项的通告(第一批)》(东政告〔2019〕1号).pdf

  《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的公告》(东政发〔2020〕39号).pdf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27 截止日期:2022-05-1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