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培育民营企业“双百强”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夯实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提升民营经济活力和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激发民营企业开拓进取精神,发挥民营企业经济体制改革先锋队和共同富裕动力源作用,我委起草《关于加快培育民营企业“双百强”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现按相关要求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按程序予以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4786012@qq.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鄞州区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市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处2204房间。

3.反馈建议和意见时间:2022年4月18日至4月26日。

联系人:郭剑轩;联系方式:89183132,13685828103。


附件:关于加快培育民营企业“双百强”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pdf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


征集部门: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截止日期:2022-04-2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