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义乌市统计单位星级评定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提高源头数据质量,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企业统计基础“四大体系”规范化建设的通知》(金统〔2020〕20号)文件精神,以及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关于金华市统计局《企业统计基础“四大体系”规范化建设探索实践》的批示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制定了《义乌市统计单位星级评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各有关单位、个人若有意见或建议的,请于2022年5月16日前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反馈至我局综合科,单位反馈应加盖公章,个人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佳蕾  联系电话:0579-85410991

电子邮箱:2285628732@qq.com:

邮寄地址:义乌市江东街道行政四号楼4楼403,邮编322000.

义乌市统计局          

2022年4月14日          

附件:义乌市统计单位星级评定实施办法.pdf


征集网站: 义乌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14 截止日期: 2022-05-16
关于《义乌市统计单位星级评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