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户口迁入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温州市区户口迁入规定(征求意见稿)》已起草完成,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19年11月28日前反馈至温州市户籍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唐碧茹;联系电话(传真):0577-89980588;电子邮箱:384961147@qq.com。

附件:温州市区户口迁入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温州市户籍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


征集部门: 温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11-19 截止日期:2019-11-2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邮      箱: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你好!我转业安置到行政单位,现落户在集体户口,居住在人才公寓已两年多了。家属户口是外地的家庭户口,新初生的孩子我不想落户到外地,希望能由政策落户到我这里!谢谢!!!
提交人:唐** 提交日期:2019-11-21 16:27:20
应该再降低标准  中专以上就可以直接落户。否则温州对人才的吸引力是远远比不上杭州的。
提交人: 提交日期:2019-11-21 14:47:44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