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金华市区光伏发展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有效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加快推动我市“十四五”期间光伏产业发展,根据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要求,我委拟定了《金华市区光伏发展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征求了市级有关部门有关意见基础上,修改形成了《金华市区光伏发展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示期:2022年3月22日-2022年4月21日。如有问题,请在2022年4月21日(周四)前反馈我委能源处。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李一硕

联系电话:0579-82489186

传真:0579-82469875

电子邮箱:werder@vip.qq.com

附件:金华市区光伏发展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



附件:

金华市区光伏发展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征集部门: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3-22 截止日期: 2022-04-21
关于《金华市区光伏发展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