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通知》(浙财采监〔2021〕22号)、《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全力推动经济稳定体制的通知》(浙财采监〔2022〕3号),我局制定了《东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dongya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东阳市人民北路8号东阳市财政局,邮编:322100 。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651783701@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8日。

   联系人:葛微微

   联系电话:0579-86662625

   附件:1.《东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2. 《东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起草说明.docx

东阳市财政局

2022年3月9日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2-03-09 截止日期:2022-04-0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