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建筑装饰茶花杯(优质工程)评审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进一步推进我市建筑装饰工程创优工作规范化,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依据《省、市建设工程钱江杯、双龙杯(优质工程)评审办法》,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金华市建筑装饰茶花杯(优质工程)评审办法》。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jsj.jinhua.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婺城区东阳街1039号 金华市装饰装修协会杨洁收,邮编:321000

3.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591601285@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41日(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地方性法规、规章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

联系人: 杨洁           联系电话:0579-82477912

   



附件:

关于印发茶花杯(优质工程)评审办法2022.docx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 3 2 


征集部门: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2-03-02 截止日期: 2022-04-01
关于《金华市建筑装饰工程茶花杯(优质工程)评审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