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动实现“千亿工业”若干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东阳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业短板拉长有新突破,规上工业总产值超1200亿元”的工作目标,根据《关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工业强市建设的若干意见》(东政发〔2021〕17号),结合市区实际,制定了《推动实现“千亿工业”若干政策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ongya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东阳市江滨北街18号东阳市经信局,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550690049@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

联系人:包锴      联系电话:86655844

 

 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2月25日 

附件:

关于打造“千亿工业”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推动实现“千亿工业”若干政策意见》起草说明.doc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2-02-25 截止日期:2022-03-2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