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国家卫生健康委等12部门《关于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卫老龄发〔2019〕60号)、省卫生健康委等12部门《关于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若干意见》(浙卫发〔2021〕34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委起草了《关于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1月14日前反馈至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

  联系人:傅良燕,联系电话:88580296;

  电子邮箱:402658947@qq.com;

  联系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0号606室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

  附件:

  1.关于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2.关于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起草说明.docx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4日


征集部门: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截止日期:2022-01-1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