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数字化改革“金点子”的公开信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社会各界人士: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数字化改革元年。为使浙里办平台更加惠民,为群众掌上办事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实现民之所盼,政之所向,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数字化改革“金点子”,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社会各界人士为东阳市数字化改革出谋划策。

P.S.浙里办是一款基于浙江政务服务网一体化平台能力的APP,目前已推出公共支付、生育登记、诊疗挂号、社保证明打印、公积金提取、交通违法处理等17个类别、300余项便民应用。

浙里办APP手机下载图标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8日。

二、征集主题

1.在浙里办平台上最想看到办理的事项。

2.通过浙里办平台最想解决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如入托入学、求医养老、租房买房等)。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社会各界人士聚焦您身边的问题,提出您的“金点子”,被采纳的将予以通报表彰。

三、征集方式

参与者可以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地址:dysfgjtgk@163.com

3.传真号码:0579-86655941。

来稿请注明“数字化改革‘金点子’”字样以及建言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欢迎各乡镇、各部门、群团组织等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转载本公告。

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10日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1-12-10 截止日期:2021-12-1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