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杭州交通水运党群服务中心品质提升的建言献策

2021年7月,全国首家水上党群服务中心-杭州交通水运党群服务中心落户鸦雀漾水上服务区,其位于京杭运河市区段北端,是船舶进出杭州港必经的北大门,也是省内水域陆域综合面积最大、船舶泊位最多、船舶流量最大、服务功能最全的内河水上服务区,每年为近26万船员提供基础设施、便民服务、绿色节能、应急保障、生活服务、生产服务等6大类、39项便民服务措施,及14项常态化党员志愿服务项目。为进一步聚焦问题、精准施策,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全市唯一的水上从业人群提供暖心服务,让常年以船为家的船员们感受到“重要窗口”的杭州温度,特面向全社会贤达开展关于杭州交通水运党群服务中心品质提升的建言献策活动,欢迎您积极参与。

征集部门:杭州交通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12-06 截止日期:2022-01-0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