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发改委关于公开征求金华市轨道交通运价优惠政策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科学合理制定我市轨道交通价格优惠政策,现将优惠政策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至2021年12月14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  函: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政府主楼651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邮  编:321017

传  真:82469875       电子邮件:755306981@qq.com

联系人:于女士 82469882

附件:金华市轨道交通运价政策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3日

附件

金华市轨道交通运价优惠政策

(征求意见稿)

为了降低乘客的出行费用负担,金华市轨道交通票价拟推行以下优惠乘车方案:

(一)离休干部、现役军人、残疾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全国劳模、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获得者、全国一、二级重度残疾人以及具有本市户籍的持证残疾人、持有抚恤优待证的本市户籍参战(参试)退役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乘车。

(二)70周岁以上(含)老年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乘车。

(三)60-69周岁(含)的老年人,凭本人有效证件享受票价的5折优惠。

(四)未满18周岁公民,凭本人有效证件享受票价的5折优惠。

(五)每位成年人可免费携带2名身高1.3米以下的儿童乘车,超过2名按超过人数购票,身高1.3米以下儿童不得单独乘车。

(六)轨道交通运营企业在上述优惠政策基础上,可根据市场需求、经营状况等因素,适当增加票价优惠措施。


征集部门: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12-06 截止日期: 2021-12-14
金华市发改委关于公开征求金华市轨道交通运价方案及优惠政策意见建议的情况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