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财政局关于征求《诸暨市政府性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切实规范政府性资金存放管理,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的通知》(浙委办发〔20158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通知》(财库〔201880号)、财政部《关于切实加强地方预算执行和财政资金安全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1949号)、《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预执〔20217号)等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我局拟定了《诸暨市政府性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时间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如对本办法有意见建议,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诸暨市财政局预算执行局,联系人:周锋平,联系电话:87111580,邮箱:106323216@qq.com,地址:诸暨市人民中路356号财政大楼10楼1006办公室。

附件:

诸暨市政府性资金竞争性存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

起草说明(细则).doc


                                                                                       诸暨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30日

                                                                                                         

征集部门:诸暨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1-12-01 截止日期:2021-12-1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