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街道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邀您建言献策
2021-11-26

广大的市民群众、辖区单位:大家好!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办好民生实事,是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必然要求,更是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需要的务实举措。 

为及早筹划2022年西湖街道民生实事工作,提高实事项目的针对性和普惠性,促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街道办事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公开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以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教育事业、文化建设、环境整治、食品安全、城市管理、乡村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在项目条件上,建议项目的各项要素比较成熟,具有可操作性,一般要明确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施主体、资金安排,并且出具项目可行性分析材料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特殊情况也可简化处理。

    2.在项目布局上,建议项目应具备全局性、普惠性和迫切性,并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

    3.在资金安排上,建议项目应具有可行性,充分考虑我街道财政实力,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实事。

    4.在建设周期上,建议项目应具有可控性,原则上当年度能够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四、征集方式

    广大市民、群众、辖区单位可以通过邮件、来人来访、电话或传真等多种形式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邮寄地址:杭州市灵隐路18-3号(西湖街道办事处),党政综合办公室收(来信请注明“民生实事项目”)

    邮政编码:310013

    征询电话:0571-87989125 

    传真号码:0571-87980058  

    五、项目应用

    征集活动结束后,街道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进行筛选、分类和汇总,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并将选取部分人民群众反映最集中、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候选项目提交“西湖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七次会议”票选决定,形成最终的民生实事项目,并予以公布。——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西湖街道办事处


截止日期:2021-11-30

我要献策


注:请认真填写表格(带* 项不能为空)
请您根据情况选择相应的信件类型,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信箱地址、以便更好地与您联系!在受理完成后您将得到受理 编号和密码,请妥善保存,以备查用

* 提交人姓名:
必填,提交人姓名
性别:
性别
年龄:
年龄,必须为数字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 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必须为数字
联系地址:
联系地址
* 来信内容:
必填,来信内容不能超过1000个字
* 验证码:
必填,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2497号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