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信创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于《支持信创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战略,加快培育信创产业根据《关于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金政发202118号精神,我局起草了《支持信创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公告时间:2021年11月22日-2021年12月22日,请在有效时间内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以书面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婺城区双龙南街801号金华市经信局软件和生产服务业处,邮编:321017。 

2.电子邮件方式(或线上直接)形式jhjxwjhc@163.com。

3.电话方式反馈至市经信局软件和生产服务业处 联系人:唐筱瑜 联系电话:0579-82463730

 

附件:支持信创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 

 

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1122  


征集部门: 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1-11-22 截止日期: 2021-12-22
关于《支持信创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