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海盐县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根据我县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相关规定,现将《海盐县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网上留言或电话形式反馈至海盐县财政局政策法规科。

公示日期:2021年11月12日至2021年11月23日

联系人:  范建松

联系电话:0573-86169160

地址:海盐县新桥北路168号

邮编:314300


附件:1.关于《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的起草说明.pdf

2《海盐县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海盐县财政局

   2021年11月11




海盐县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72号)有关规定,结合海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盐政办传〔2021〕7 号)要求,我们对县财政局2021年6月30日前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确定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12件(见附件1),废止或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6件(见附件2),现予以公布。废止或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停止执行。


附件:

海盐县财政局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12件).xls

海盐县财政局废止或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6件).xls



 相关链接:【反馈】关于对《海盐县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2 截止日期:2021-11-23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