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刚县长致全县人民的公开信——关于征集2022年县民生实事项目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近年来,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民生问题。我们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每年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大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今年,我们在县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年底前将全面完成。

当前,遂昌正在加快推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全力打造山区县共同富裕先行样板。县政府将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倾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县城,让小城更有“温度”,使之成为全省人民的向往之地。

为更好的谋划2022年的县民生实事项目,9月上旬,县政府办公室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的针对性、实效性,现再次向市民朋友征集,请大家踊跃建言、献计献策,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县政府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认真筛选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提交县人代会审议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二、征集方式:

1.点击链接,直接填写。

2.电子邮件形式。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scfgj001@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2年遂昌县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3.书信形式。邮寄信函至遂昌县两山发展大厦A幢1419室,邮政编码323000。(信件右上角请注明“2022年遂昌县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联系电话:8528646,8528872



遂昌县人民政府县长 胡刚

2021年11月8日


征集部门:遂昌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1-11-10 截止日期:2021-11-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建议类别:*
姓      名:
工作:
家庭住址: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