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和深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情况的反馈

   规范性文件《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和深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我局于2021年29 日起在金华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http://minyi.zjzwfw.gov.cn/dczjnewls/dczj/idea/topic_2533.html)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要求,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30天的公示期,截至2021年1029日,我单位共计收到意见建议0条。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邮编:321017。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到邮箱:1098662009@qq.com 

联系人:陆凡英;电话:0579-82115146。

 

 

       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2




征集部门: 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1-02 截止日期: 2021-11-02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