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龙游县数字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根据《关于公布龙游县经济和信息化局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要求,现将由经信局牵头编制的《龙游县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企业)和个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书面意见: 

通信地址及联系方式:龙游县新二路16号(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联系人:余静,电话:7566657,邮箱:599275262@qq.cn)。如以单位(企业)名义反馈的,请在意见上加盖单位(企业)公章。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18日18时。

附件:龙游县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龙游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9


征集部门:龙游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1-10-09 截止日期:2021-11-0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家庭住址:
邮      箱: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