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磐安县民生实事征集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工程的参与度,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一件件实事好事,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一、征集日期

20211026日至 202111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以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普惠共享、突出重点、量力而行、注重时效的原则,聚焦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百姓安居、医疗卫生、文体科教、生态环境、交通出行、社会综合治理、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

1、普惠性。建议项目应贴近民生,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2、迫切性。所提建议是群众最关心、呼声最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3、可行性。所提建议具体明确,在资金投入上符合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水平,原则上能够当年完成并见效。

    四、征集方式

1.登录浙江磐安”http://www.panan.gov.cn/点击磐安县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征集进入留言区填写建议内容。

2.微信投递。可在磐安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发表留言,并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3.电邮投递。电子文档请以word格式投寄至pasyq@163.com,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4.书信投递。来信请寄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收,地址:安文街道龙山路1号,邮编322300,请在信封右下角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字样。

5.电话投递。来电请拨打县政府办公室电话:8466134884661813

提倡建议人提供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部门:磐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0-26 截止日期:2021-11-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