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区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于《金华市区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和规范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我局起草了《金华市区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婺城区双龙南街801号金华市经信局产业发展处,邮编:321017。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邮箱:25035830@qq.com。

  3.通过电话方式将意见反馈至市经信局产业发展处。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0日

  联系人:龚纬,联系电话:82469513。


                              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金华市区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征集部门: 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1-10-20 截止日期: 2021-10-28
关于《金华市区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补助资金 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 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