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温岭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近年来,市政府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每年向社会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目前2021年十方面民生实事有序推进,年底前全面高质量完成。

民生实事项目坚持“群众提、代表定、政府办、人大评”。为更好地谋划明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使其更贴近民心、顺应民意、切合民需,现面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开展2022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请大家继续支持并提出您最关切、最期盼的民生实事项目。市政府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统筹梳理研究候选项目,并由全体市人大代表票决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真诚期待您的踊跃参与!

                         

          温岭市市长:

                                      2021年10月18日



      征集须知

一、征集时间

自公开信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0日止。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一)征集内容:主要围绕共同富裕、公共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养老助残、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交通出行、食品安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便民服务、消防安全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征集项目)。

(二)征集要求: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客观、真实地反映大多数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具有可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一般能当年办结,或当年能见到实效的事项

三、征集方式

1、关注“温岭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温岭市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提出建议。

2、登录“中国·温岭”(www.wl.gov.cn)相关页面撰写建议。

3、撰写电子邮件(题目标注“民生实事征集”字样)发至市民生实事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wlfgtzk@163.com

4书面信函请寄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市行政大楼151524室市实事办,邮政编码:317500,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或者传真至0576-862256130576-86222630


附件:

2022年温岭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docx


征集部门:温岭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0-18 截止日期:2021-11-1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