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促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强化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和《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ongya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东阳市人民北路3号市场监督管理局915室,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480362567@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

联系人:马福芝            联系电话:13454999487                      

附件: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实施意见10.13.doc


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3日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1-10-13 截止日期:2021-11-13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