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

民生实事项目征集须知

一、征集时间

发布之日起至20211031日止。

二、征集范围

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就业创业、科教文化、医疗卫生、支农惠农、扶贫助困、社会保障、住房保障、食品质量、交通运输、环境整治、城市建设、公共安全等方面的民生实事工作。

三、征集要求

(一)注重贴近性。建议项目应是人民群众呼声强烈、亟需解决的民生问题或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完善的政策举措,能让群众有较强获得感。

(二)体现普惠性。建议项目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三)突出可行性。建议项目要充分考虑开化发展需求与实际,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具有直观建议项目能直接让群众感到受益,工作任务可量化便于监督考核。

四、征集方式

1.开化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kaihua.gov.cn/)的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求意见专栏浏览反馈

2.信函至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112政务督查科(地址:开化县解放街54号,邮编324300),并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 ,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征集部门:开化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0-09 截止日期:2021-10-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家庭住址:
邮      箱: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