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市政府规章项目建议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做好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编制工作增强政府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金华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办法》的规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度市政府规章项目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建议范围

根据市政府规章立法权限,提出市政府规章项目建议仅限于以下三个方面:

(一)城乡建设与管理(主要包括城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等)

(二)环境保护(主要包括对土地、矿藏、河流、森林、自然保护区保护等)

(三)历史文化保护(主要包括对具有一定历史意义和历史价值的物质文化和非物质文化保护等)。

二、项目建议内容

社会各界可根据我市立法权限,立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积极为我市地方立法建言献策,为我市在率先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彰显公平正义的民主法治环境、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共建共享共治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法规制度体系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市政府规章项目建议,应当包括市政府规章制定的必要性拟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措施建议、立法依据等内容。

三、提交方式

社会各界可通过信件、传真和电子邮件等多种形式提交市政府规章项目建议,并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司法局立法处

邮政编码:321017

联系电话(传真):0579-82468011

电子信箱:jhzffzb@126.com

四、征集截止时间

20211110日18时。

 

金华市司法局

2021109


征集部门:金华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10-09 截止日期:2021-11-1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