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征求《关于建立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田长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夯实各级耕地保护主体责任,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促进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构建覆盖全面、责任到人、监管到位的耕地保护监管网络,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耕地保护机制,切实调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群众等保护耕地的主动性、积极性,强化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控制红线。从我县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的实际情况出发,我局研究起草了《关于建立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田长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公众的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至我局:

一、直接通过网络留言;

二、通过信函方式反馈(地址:云和县中山西路77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政编码:323600)。

联系人:徐伟东

联系电话:13777699449

征求意见结束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局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建立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田长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云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0月8日


征集部门:云和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1-10-08 截止日期:2021-10-1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