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遴选出我区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盼望解决的民生实事,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区人民,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征集2022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教育均衡、医疗卫生 、食品安全、文化体育、公共交通、养老服务、社会保障、济困救助、公共安全、住房保障、创业就业、社会管理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环境改善、优化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

提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应遵循以下要求:

1.体现普惠性。建议项目应具有公益性,能使尽量多数群众受益,具有较广的覆盖面。

2.注重获得感。建议项目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项目实施能让大多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

3.突出可行性。建议项目立足鹿城实际和财力承受能力,原则上当年可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4.力求指标化。建议项目要有清晰的年度定量目标,便于监督、考核、评价,内容简明扼要。

1、登录“鹿城公务网”(www.lucheng.gov.cn) ,点击“2022年度鹿城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公开征集”进入留言区填写建议内容或发电子邮件至lcms@lucheng.gov.cn;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直接参与征集。

2、将建议信函邮寄到鹿城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查室(地址:广场路188号3号楼305室,邮政编码:325000),信封注明“鹿城区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鼓励项目建议者提供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2022年鹿城区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
征集部门:鹿城区政府 发布日期:2021-09-30 截止日期:2021-11-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工作: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