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

  为更好地反映民声、汇集民智,遴选出我县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盼望解决的民生实事,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人民,我县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苍南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征集时间

  通告之日起至11月上旬止

  征集内容

  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公共教育、医疗服务、文化体育、交通出行、食药安全、环境治理、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养老助残、社保救助、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建议。

  征集要求

  (一)实事项目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全局性、普惠性、受益面广(个别单位或个人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社会效益显著。

  (二)项目具有可操作性,能当年完成、见效。

  (三)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写明实事项目的名称和具体内容,内容要清楚明确、简明扼要。

  征集方式

  网络征集

  直接登录“中国苍南”(www.cncn.gov.cn),点击“苍南县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进入留言区填写建议内容。

  邮箱征集

  发送至电子邮箱:cnxzfdcs@163.com。

  信函征集

  邮寄至苍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浙江省苍南县灵溪镇人民大道555号苍南县行政中心县府办826办公室,邮编325800),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电话征集

  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参与“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电话征集”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传真征集

  发送传真至县府办:68881798。实事项目建议者,请提供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部门:苍南县人民政府门户 发布日期:2019-10-16 截止日期:2019-11-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邮      箱: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