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缓解“停车难、停车久、乱停乱放”突出问题,改善城市道路环境,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根据《关于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21〕46号)和《关于近期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重点工作的通知》(发改办基础〔2021〕676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加强和改进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制定本实施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http://xzzfj.jinhua.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人民西路320号),邮编:321001。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540582381@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

联系人:陆畅   联系电话:82103618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9月23日



附件:

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强和推进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docx


征集部门: 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发布日期: 2021-09-23 截止日期: 2021-09-30
关于《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