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包顺富区长致全区人民的公开信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利民之事,丝发必兴。近年来,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每年坚持公开向社会征集民生实事项目,集中力量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目前2021年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在年底前全面完成。

为更好地谋划明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使其更加符合黄岩实际、顺应群众意愿、贴近百姓需求政府即日起全面启动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开征集工作。大家踊跃参与,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考虑大家的建议,统筹梳理研究候选项目,并由全体人大代表票决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办实办好,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人民。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恭祝全区人民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

 

 

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区长:

                                  2021年9月 16日


    征集时间:9月16日——10月15日

    征集内容:共同富裕、公共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养老助残、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交通出行、食品安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征集项目)。

    征集要求:以财政性资金投入为主,充分考虑我区实际,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具有可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在当年办结,或当年能见到实效的事项;具有普惠性,全局性、可操作性以及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





征集部门:黄岩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1-09-16 截止日期:2021-10-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