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区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是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直以来,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办好每年民生实事,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最急、最难、最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目前2019年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在年底前全面完成。

  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开启“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推动黄岩在高质量发展中跨入“永宁江时代”。为更好地谋划新一年民生实事项目,使之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近期区政府开始全面启动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公开征集工作。请大家踊跃参与,提出您最希望、最期盼区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区政府将认真考虑大家的建议,统筹研究候选项目,提交区人代会票决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将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恭祝全区人民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黄岩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包顺富



征集内容

  内容主要围绕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养老服务、教育文化、社会保障、城乡建设、交通出行、环境保护、支农惠农、社会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




征集方式


  (一)网络方式:登录黄岩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hy.gov.cn,在“互动交流-民意征集”专栏内,按照要求填写相关内容。

  (二)微信方式:在“黄岩发布”微信公众号“民生在线”菜单“我有话说”里留言,题目标注“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三)邮件方式:撰写电子邮件(题目标注“民生实事征集”字样)发至黄岩区政府督查室邮箱hyqzfdcs@126.com,或者传真至0576—84120227。

  (四)书信方式:来信请寄至黄岩区行政大楼7楼区政府督查室收,邮政编码:318020,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征集部门:黄岩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19-10-13 截止日期:2019-10-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