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线索的公告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群众提、大家定、政府干是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原则。为进一步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工程的参与度,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一件件实事好事,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二、征集内容和范围

以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广泛征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建议线索应具有必要性和可操作性,贴近民生,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在资金投入上具有可行性,在建设周期上具有可控性,原则上能够在当年度完成或取得较为明显的进度。

四、征集方式

网上征集:登录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zsc.gov.cn/,点击“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线索征集”图标,填写民生实事内容。

书信征集:寄送至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望潮路77号上城区人民政府(邮编:310008),请在信封上注明“民生实事”字样。

邮件征集:发送电子邮件至。

公众号征集:关注“上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并在征集公告评论区留言。

请参与者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沟通联系。

特此公告。

 

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日

征集部门: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9-01 截止日期:2021-09-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