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2022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公开征集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持续努力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征集2022年度泰顺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 *

  二、征集方式

  1.网络征集。

  (1)登录“泰顺政务网”网站(www.ts.gov.cn/),点击“2022年度泰顺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公开征集”进入留言区填写建议内容;

  (2)关注“泰顺发布”、“泰顺新闻”等微信公众号,进入专栏参与征集提出项目建议;

  (3)手机用户可扫描右侧的二维码直接参与征集。

  2.热线征集。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参与“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电话征集”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3.信函征集。信函邮寄至泰顺县政府办公室(地址:泰顺县罗阳镇东大街6号218室,邮政编码:325500),信封上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或发电子邮件至xfb_dbk@126.com。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公共教育、医疗服务、文化体育、交通出行、 食药安全、环境治理、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养老助残、社保救助、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

  四、征集要求

  提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应遵循以下要求:

  1.体现普惠性。建议项目应具有公益性,项目受益面要广,尽可能涵盖较大的社会群体。

  2.注重获得感。建议项目应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项目的实施能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

  3.突出可行性。建议项目应立足泰顺实际和财力承受能力,原则上做到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4.目标可量化。建议项目应有清晰的年度定量目标,便于监督、考核、评价。


征集部门: 泰顺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8-18 截止日期:2021-10-1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建议类别:*
姓      名:
工作: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