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瑞安市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为使民生实事工作更加贴近群众需求、符合群众意愿,经市政府同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瑞安市民生实事项目。具体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930日。

二、征集内容

实事项目应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生态环境、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扶贫济困乡村建设、便民服务、就业培训等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方面。

三、征集要求

(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应是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且群众普遍关心、期盼解决、受益面广。

(二)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应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当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三)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写明民生实事工作的名称和具体内容,内容简明扼要,尽可能一题一事。

四、征集方式

登录“中国瑞安”(www.ruian.gov.cn)下载电子征集表,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rdzxgzllk@163.com,或寄送至瑞安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3252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13日


附件:

2022年度瑞安市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doc



征集部门:瑞安市政府 发布日期:2021-08-16 截止日期:2021-09-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