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关于纵深推进根治欠薪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国办发〔2016〕1号)、《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关于纵深推进根治欠薪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dongyang.gov.cn/col/col1229303754/index.html),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东阳市振兴路609号人力资市场北副楼211室,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470400720@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

联系人:王燕,联系电话:0579-86862626。

关于纵深推进根治欠薪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3日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1-06-03 截止日期:2021-06-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