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阳市特色文化展示馆扶持奖励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更好展示东阳地域特色文化,推动特色文化资源转化为文化旅游产品,进一步打开文化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的通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博物馆管理办法》《关于民办博物馆设立的指导意见》《关于推动东阳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我局牵头起草了《东阳市特色文化展示馆扶持奖励办法(试行)》。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东阳市人民政府网站(www.dongya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070618310@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

联系人:何彩芬         联系电话:0579-86655536

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7月14日

附件:东阳市特色文化展示馆扶持奖励办法(试行).docx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1-07-14 截止日期:2021-08-1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