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废止<东阳市涉行政审批中介机构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和〈东阳市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失信约束措施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21〕15号)文件精神,要求对各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出台的失信行为认定、记录、归集、共享、公开、惩戒和信用修复等措施相关文件开展集中清理,凡不符合《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 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9号)要求的政策文件,要按规定予以修订或废止。我局对现行有效的文件进行了清理,拟废止2件规范性文件(《东阳市涉行政审批中介机构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和《东阳市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办法(试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市政府网站(http://www.dongya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东阳市江滨北街18号市政府大楼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dysxinyongban@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5日。   

联系人:张玲玲        联系电话:86655590                  

附件1:关于废止《东阳市涉行政审批中介机构信用等 级评价管理办法》和《东阳市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附件2:《东阳市涉行政审批中介机构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东政办发〔2013〕269号)

附件3:《东阳市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办法(试行)》(东政办发〔2015〕234号)

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15日

附件1关于废止《东阳市涉行政审批中介机构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和《东阳市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docx

附件2东阳市涉行政审批中介机构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doc

附件3 关于印发《东阳市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征集部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1-07-15 截止日期:2021-08-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