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征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办法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及时总结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全面提高我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水平,我委代拟《绍兴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8月14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委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委,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1年7月15日-8月14日。

联系人:裘慧冬,电话85080596,传真85082492。

电子邮箱:azt0018@dingtalk.com。

通讯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绍兴市卫生健康委),邮编:312000。

附件:绍兴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起草说明.docx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15日

征集部门: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截止日期:2021-08-1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为及时总结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全面提高我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水平,我委代拟《绍兴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8月14...[展开]
提交人:c** 提交日期:2021-08-04 15:56:29
回复: 非反馈意见。
回复人:绍兴市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2021-08-16 08:57:57
00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