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 2020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公告

为使政府民生实事工作更好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助推“品质之城”建设,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经区政府研究,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劳动就业、住房保障、环境保护、社会保障、交通建设、公共服务、文化体育、教育卫生、扶贫救助、城市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民生实事工作内容。

三、征集要求

1.体现普惠性。建议项目应具有公益性,项目的实施能使多数群众受益,具有较广的覆盖面。

2.注重人民性。建议项目应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项目的实施能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真正有获得感。

3.突出可行性。建议项目应立足上虞区实际和财力承受能力,原则上当年可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4.目标可量化。建议项目应有清晰的年度定量目标,便于监督、考核、评价,内容简明扼要,尽可能一题一事。

四、征集方式

1.登录“中国·上虞”网站(http://www.shangyu.gov.cn/index.html),点击“2020年度上虞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进入留言区填写建议内容;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虞发布”,进入专栏参与征集(“上虞发布”微信公众号菜单栏—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手机用户也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直接参与征集。

2. 填写《2020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qfbdck2019@126.com

3. 填写《2020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见附件)信函至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科1318办公室(地址:百官街道市民大道987号,邮编:312300),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征集活动结束后,区政府将对征集到的建议进行整理,认真讨论研究,并广泛征求部门意见,经人大票决后形成最终的民生实事项目。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感谢您的支持!



  附件:2020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doc

 

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      


征集部门:上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19-09-29 截止日期:2019-10-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附件上传: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