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杭州市公共场所自动体外除颤器配置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科学有序地推进我市自动体外除颤器(AED)配置和管理,根据《杭州市公共场所自动体外除颤器管理办法》要求,我委组织起草了《杭州市公共场所自动体外除颤器配置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内容,提高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7月5日前,以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委医政医管与药物政策处,并请您留下联系信息,以便进一步沟通完善。

  联系人:付卫林,电话(传真):87034533,电子邮件:hz87060753@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1501室。

       附件:杭州市公共场所自动体外除颤器(AED)配置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



征集部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06-02 截止日期:2021-07-0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