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宁波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放管服改革有关要求,规范全市建筑市场秩序,提高我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评价、运用工作的实效性。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2017〕241号)等规定,我局对《关于印发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进行修订。按照规范性文件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各单位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6月7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冯晔晨,联系电话:89180569,邮箱:nbjzsc@163.com。


附件:(征求意见稿)宁波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试行办法

附件:(征求意见稿)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计分表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28日

征集部门: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5-28 截止日期:2021-06-0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