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务服务领域存在问题意见建议专题征集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务服务大厅和网上平台办事的便捷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杭州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面向社会开展以“政务服务领域存在问题”为主题的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现将征集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5月底。

二、征集内容:建议人可从加强便民服务平台建设、政务服务办理事项、缩短办理时限、优化办理流程等多个方面,针对我市政务服务大厅和网上平台办事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征集要求:所提建议要针对政务服务领域难点、堵点问题,着眼把事情办得快、办得顺、办得妥和百姓、企业、政府三方共赢目标,突出建议内容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可提供具体事例)。纸质类建议请尽量采用电脑打印,手写的请保持字体工整,在自愿的前提下,请建议人提供真实姓名、家庭住址及联系电话。

四、征集方式:纸质类建议在信封右上角写上“人民建议”字样,可免贴邮票,邮寄至杭州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市信访局,邮编:310020);网上建议可登录杭州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angzhou.gov.cn)相关栏目进行建言,或登录杭州信访12345网站(http:∥www.hzxf12345.gov.cn),在人民建议征集建言栏目点写信进入浙江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通过写信提出建议。

欢迎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有识之士积极参与,为加快推动我市政务服务工作踊跃建言献策。有价值的建议,将纳入2021年度杭州市获奖人民建议评选。



杭州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征集部门:杭州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1-04-15 截止日期:2021-05-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