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意见建议的通知

为加强城市轨道交通管理,保障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绍兴市交通运输局起草了《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为进一步增强政府立法工作的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5月8日前直接通过本页面“我有建议”栏提交,我局将及时回复。也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1年4月8日-2021年5月8日。

联系电话:0575-88260373,传真:0575-85156501,电子邮件:sxsxzlf@163.com。

通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胜利西路660号。

  附件: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送审稿).docx

绍兴市司法局

                           2021年4月8日

征集部门:绍兴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截止日期:2021-05-0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